UT赢得 Softbank BB IPTV/PON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07 08:24:4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7/2005,UTStarcom今天宣布日本最大宽带运营商软银Softbank BB将采用UT的mVision 端到端IPTV系统支持自己的BBTV业务。该业务于2005年7月1日正式开通。软银表示IPTV如果想成功,就一定要提供比现有的电视业务更好更便宜的服务。他们相信其利用UT设备的BBTV业务将改变人们看电视的习惯。截至5月底,软银已经有480万DSL宽带用户,其中460万也是宽带VoIP用户。BBTV业务首先将提供28套电视节目,超过5200部供点播的电影。软银的三网合一服务价格预计在4540日元左右。

  另讯,UT斯达康公司已经与日本宽带服务领先提供商Softbank BB签订了合约,以扩展目前的千兆以太网无源光网络(GEPON),以支持运营商Hikari的光纤宽带服务服务。 
  
  据Softbank BB的技术部门总经理Keiichi Makizono先生表示:“UT斯达康的GEPON技术将有利于我们向用户提供宽事服务,从而在光纤的传输速度可增加到每秒1G。这一速度将为UT斯达康与Softbank BB成功合作向日本市场推广宽带服务建立新的里程碑。日本目前拥有1800万宽带用户,这些都将使得日本会继续成为世界上提供最先进和低成本宽带服务的领先国家。”
  
  据UT斯达康日本公司总裁Michio Nakanishi表示:“此次合作将会进一步加强我们在2004年10月与Softbank BB有关合作推出GEPON网络以支持Hikari的光纤到家服务。我们认为,GEPON技术将是提供增加收入和三重服务所必需的快速和带宽技术的最好方式。
关键字: U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