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camore MPLS大会展示ASON互通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21 05:56: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05,智能光网络领域领先的Sycamore网络公司今天宣布成功地在一次基于智能光网络的IPTV和其他先进业务的多厂商应用场合展示了IP/光网络控制平面的互通性。在MPLS2005期间Isocore举办的第6次公开互通展示中,Sycamore的SN16000智能光交换机担任了这一多厂商的基于GMPLS控制平面的IP/光网络的核心设备。这次展示同时显示了诸如IPTV, 第三层VPN以及VLAN等业务在GMPLS核心网络上的可实现性。IETF开发的GMPLS网络协议促进了光层和IP层的协调操作,可以帮助电信运营商简化操作,提高效率,开拓新的业务。Iscore总裁Bijan Jabbari博士表示诸如光交换机一类的可以灵活融合IP和光层业务的产品对电信运营商有重要的作用。GMPLS这种统一的控制平面技术为降低网络成本和操作复杂性提供了有效的工具。本次MPLS2005大会期间,Sycamore同时还将介绍一个可以为大规模科研应用灵活提供带宽的基于GMPLS的实际网络的应用分析。
关键字: Sycamore ASON GMPL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