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camore 五年来首次盈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12 05:53: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1/2005,领先的智能光网络设备公司Sycamore今天公布7月31日结束的4季度和2005财年全年财务报告。本季度Sycamore实现销售收入1850万美元,3季度是1450万美元。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的净收入140万美元,每股折合1美分,去年同期是净亏损920万美元,每股3美分。非GAAP财务意义上,本季度净收入160万美元,去年同期是净亏损810万美元。整个2005财年销售收入6540万美元,2004财年是4450万美元。全年GAAP财务意义上的净亏损2380万美元,每股9美分,去年是净亏损4480万美元。非GAAP财务意义上2005财年净亏损1100万美元,2004财年是3910万美元。Sycamore公司总裁Daniel E.Smith表示对本季度的业绩非常满意。他指出这一业绩的提升是公司专注于发展光交换的策略和公司全体员工努力的结果。
根据Lightreading的报道,Sycamore上一次盈利还是在5年前的2000财年4季度。随着光通信泡沫的破灭,原来智能光网络领域的先驱Sycamore五年来一直饱受煎熬。去年我在波士顿的时候听到了很多对该公司不看好的声音。仅仅一个月前,这家公司还刚刚逃离被Nasdaq市场摘牌的险地。现在,随着这一好消息的出笼,Sycamore的股价上涨了8%,报收3.95美元每股。
在总结恢复盈利的原因中,CEO Daniel Smith指出成本的降低是一方面,主要的原因是三网合一带来的宽带接入流量的增长,新的高速无线业务的流量需求都刺激了运营商提升网络容量,投资发展新的光网络。他认为电信运营商的持续整合会最终刺激电信投资的再次增长。
Dan还特别指出亚太区市场的吸引力。他指出在亚洲,韩国电信KT刚刚成为他们的客户,而且日本的NTT同Sycamore一直颇有渊源,中国的机会也在增长中。
Sycamore在英文中是一种枫树的名字。五年之后的秋天,枫叶终于再次红了。
关键字: Sycamor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