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实现单波2.5G速率超长距离稳定传输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8-03 10:10:5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2007,日前,在中国南方电网组织的骨干传输网超长距离测试中,烽火通信智能光网络设备FonsWeaver780B实现了单波2.5G速率超长距离稳定传输,在长期性能监测中,系统运行稳定,各项指标优异。

  此次测试选取中国南方电网骨干传输网现网运行的节点,通过采用世界领先的超强FEC、喇曼放大以及EDFA技术,使单波2.5G速率长距离传输达到300公里以上,实测线路衰耗70db以上。整个前期测试历时7天,全部测试项目均达到或优于指标要求,充分验证了烽火通信ASON设备在超长距离传输方面的领先性和成熟性。据悉:在后期性能监测之后,南方电网将逐步在骨干传输网建设中推广超长距离传输技术,以减少高成本的电中继站点数量,降低网络的建设成本和运维成本,解决网络规模和投资之间的矛盾。

  近年来,烽火FonsWeaver系列ASON设备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发展势头迅猛,不仅应用于中国联通一级干线、南方电网一级干线等国家级重大工程中,而且还规模进入全国三十多个省市,并且在国际市场也获得了重大突破,显示出良好的品牌优势和市场前景。面对下一代智能光网络的发展趋势,烽火通信将密切关注网络、关注业务、关注运营,致力于提供最富竞争力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以及最完备的解决方案,持续地为电信运营商创造长期价值,实现经营业绩的稳步发展。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