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喜获四川移动村通建设殊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4-17 09:58:2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7/2007,近日,在四川移动召开的“2006年村通总结暨2007年村通动员大会”上,烽火通信凭借高品质的服务喜获“最佳合作奖”。据悉:作为最佳合作单位之一,烽火通信在50多家厂商中获此殊荣,充分表明了四川移动对烽火通信综合实力及服务品质的高度认可。

  2006年,四川移动在全省范围内大力推进村通工程建设,努力缩小城乡数字鸿沟。作为四川移动的战略合作伙伴,烽火通信积极参与其中,不仅为全省的村通建设提供了数千公里的优质光缆,而且还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和网络建设方面的丰富经验,针对村通的业务发展特点和网络需求推出了一系列个性化解决方案,很好地满足了村通工程复杂的组网要求和传输需求,大大降低了运营商的建设投资。并且,烽火通信还针对农村通信市场的新变化,积极与客户加强沟通合作,深入挖掘现有网络潜力,多次对所负责的地区进行网络优化和整改,进一步提高了网络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为四川移动的市场拓展、业务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承建四川移动的村通工程建设时,烽火通信以高度的责任感来严格要求自己,狠抓工程质量管理,不断改进服务方式,完善工程巡访制度,及时解决网络中的各种隐患。这一系列举措大大提高了工程开通维护效率和服务响应速度,同时也进一步巩固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并且,烽火通信还克服了工作量大、施工地点分散、施工现场偏僻、协调难度大等诸多困难,团结协作,艰苦奋战,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确保了村通工程的进度和质量,为推进农村信息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据悉:作为我国优秀的设备主流供应商,烽火通信始终没有忘记作为民族通信企业应担负起的责任和义务,多次携优秀的产品技术和完备的解决方案,与广大运营商紧密合作,为解决我国老少边穷地区的通讯难问题,为消除城乡数字鸿沟,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一直在做着不懈努力。几年来,烽火通信先后参与华北、华中、西南、东北等地区的“村通”建设,其优异的农村信息化解决方案经受住了实践的严峻考验,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村通建设经验。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