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超长站距光传输系统通过电网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1-27 08:45: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6/2007, 比特网(ChinaByte)消息(李群)11月中旬,“中兴通讯光传输设备(遥泵)单跨距352km超长距离解决方案”顺利通过国电通信中心工程检验。此次国电通信中心&中兴通讯光传输设备(遥泵)超长距离工程测试,全部使用在网运行线路完成,首次实现遥泵野外铁塔安装及在500KV超高压线路上完成带电作业。结果显示,设备安装及工程测试对原有线路信号通道没有造成任何影响,使用安全、稳定、可靠。故该项目在全球通信领域内是第一个350km以上无中继光传输遥泵技术在真实OPGW光缆工程线路上应用的成功案例。
国电通信中心承担着电力通信网主干电路的运营和建设任务,是电力通信网的调度指挥中心,首要任务是确保电力通信主干电路的安全稳定运行,为电力生产和国家电网公司提供优质服务。随着国家电信体制改革步伐的加快,国电通信中心在为电力生产、经营、调度提供可靠、优质的服务和通信工程建设管理、通信工程设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本次工程测试的顺利通过开拓了国内外超长站距光传输的全新局面,同时为遥泵技术在电力系统中应用提供了宝贵经验。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