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第三季净利润1.43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10-26 08:20: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5/2007,中兴通讯(0763.HK 000063.SZ)今天下午公布了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业绩,按中国会计准则计算,1~9月,中兴的营业收入达到234.48亿元,同比增长46.95%,净利润6.03亿元,同比增长45.92%,每股收益0.63元。其中3季度净利润1.43亿元,比去年同期的6607万元增长1.16倍;主营业务收入82.16亿元,同比上升53%。 
该季度财报显示,由于TD、GSM以及CDMA等产品收入大幅增长,无线通信产品同比增长84%;受益于国际光通信系统收入增长,光通信及数据通信产品收入增长54%;受益于国际GSM手机收入大幅度增长,手机产品增长67%;但由于移动通信网络对固网替代加速,中兴的有线交换及接入产品收入下降47%。
中兴通讯表示,第4季会继续加强与全球主流营运商的深入合作,同时加大对TD-SCDMA、WCDMA、CDMA2000等产品的投入,实现稳健发展。 
中兴同时透露,为了抓住发展机遇,将投资能源产业,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新设立的能源公司为中兴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其中中兴上市公司投资3亿元,占23.1%的股权,中兴董事长侯为贵个人投资2000万元,占1.5%的股权。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