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CDMA基站上半年出货量增长240%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8-21 17:36:4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上半年出货量近12000台,与2006年全年相当
    8/21/2007,中兴通讯近日宣布,2007年1-6月,中兴通讯CDMA基站出货量接近12000台,同比增加240%,与2006年全年出货量相当。自2001年以来,中兴通讯基站出货量累计达5.5万台,仅在印度市场基站就突破2万台,是印度CDMA市场部署基站最多的供应商。与基站出货量骄人业绩相辉映的是,中兴通讯CDMA系统拥有过1亿线全球用户容量,与2006年相比增加了100%。
    印度、中国、东南亚、非洲等是CDMA用户主要新增市场,中兴通讯在这些主要新增市场占据优势地位。2007年,中兴通讯在印度的前三大CDMA运营商都有大量斩获,累计网络用户容量超过4300万线;在印尼市场,中兴通讯CDMA系统累计有1500万线容量应用,跨入印尼三甲CDMA供应商行列;在非洲通信大国摩洛哥,除了获得摩洛哥电信的农网项目外,中兴通讯成功帮助WANA迅速扩大用户规模,并新增了400多万线的CDMA软交换核心网容量,使WANA的CDMA网络成为非洲规模最大的CDMA网络之一,并即将成功推动WANA的CDMA网络从WLL网络向移动网络的转型。
    除此之外,中兴通讯不断规模挺进欧洲和美国等高端战略市场,进一步提升了中兴通讯作为全球主流CDMA供应商的龙头地位。中兴通讯承建的挪威EV-DO/GoTa 商用网用户发展迅速;在捷克建成并商用了欧洲第一个EV-DO Rev.A网络,基站数目达360多个,覆盖捷克全境;在美国,中兴通讯已经承建了4家运营商的CDMA2000 1X或者EV-DO网络,并显示出强劲的发展势头。
    自2006年全球第一个发布ALL-IP解决方案并在全球率先获得应用一年多以来,中兴通讯在技术创新上继续保持领先地位,不断率先推出新频段的CDMA基站,如1700/2100 MHz(AWS频段)、410 MHz以及ATG(Air To Ground)频段等,获得了客户的认可。
    2007年上半年,中兴通讯延续了“2006年CDMA基站出货量全球第一”的成功态势,公司CDMA移动软交换亦成绩卓著,从一季度的2000万线到二季度的4000万线到现在的6000万线,一路飙升。中兴通讯CDMA系统进入了70多个国家的120多家运营商网络,在40多个国家建设了50多个EV-DO网络。
关键字: 中兴通讯 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