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上半年营收152.32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8-17 09:16: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6/2007, 新浪科技讯 8月16日19:15消息,中兴通讯(H股股票代码:0763.HK/A股股票代码:000063.SZ)宣布截至2007年6月30日的中期业绩。
  按照香港财务汇报准则编制的财务报表,2007年上半年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152.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3.85%;实现净利润4.6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50%;每股基本盈利为0.48元人民币。
  按照中国公认会计原则编制的财务报表,2007年上半年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收入152.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3.85%;实现净利润4.6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2.50%;每股收益为0.48元人民币。
  得益于国内外电信市场的平稳增长,集团的业务于回顾期内平稳增长。国内市场上,TD-SCDMA、GSM等产品业绩优异,中国移动成为集团国内最大的客户;国际市场上,集团在巩固亚太、南亚、非洲等传统市场的基础上,大力拓展以跨国运营商、各国主流运营商为代表的优质客户,努力扩大GSM、CDMA、传输等主流产品的市场份额,在西欧、北美等发达地区以终端和新业务应用为契机,规模进入发达国家市场。
  期内,中兴通讯的无线通信产品、手机、光通信及数据通信等产品的销售收入同比均有较大提升。无线产品中,GSM在保持传统优势市场的同时,不断进入一些潜力较大的新市场、新运营商,市场份额进一步增大,3G业务取得突破,TD-SCDMA产品在中国移动招标中取得良好成绩,CDMA2000已经在国际市场经过大规模商用的考验。光通信及数据通信产品中,光通信系统及DSL产品的市场覆盖度有较大提高。手机产品的研发能力和产品定制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CDMA手机国际市场拓展迅速,在南亚等地区品牌得到提升,GSM手机成功入围沃达丰、中国移动等全球一流运营商的GSM手机产品选型定制库,国内外销售均大幅增长。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