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对高通公司的订单增加6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13 22:06: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1/2007,(彭博讯)——中国第二大电话设备制造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扩大了其对高通公司的订单,增幅约66%,以支持它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电信市场(按用户规模计算)中的快速发展。 
   这家位于中国南方城市深圳的公司在今天向香港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一项声明中称,中兴计划把在截至2007年12月这两年内采购高通公司半导体元件的订单增加至5亿美元。高通公司是全球第二大移动电话芯片制造商。 
   中兴与爱立信、华为等竞争对手正在争夺中国的消费者,因为中国即将推出可以更快地下载音乐视频的无线服务。3G服务的推出将可能帮助高通公司的发展,因为这家美国公司开发了其中的一些技术标准。 
   “高通公司将获得更高的芯片销售收入以及专利许可收入。”中银国际在上海的分析师Randy Zhou说,“高通公司参与了许多3G技术的开发。” 
   中兴新闻发言人Rena Qin表示,中兴订购的新增芯片将部分用于该公司向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供应的3G设备。中国移动是按用户规模计算全球最大的移动电话公司。 
   中兴今天还表示,它已经赢得了一份价值23.7亿元人民币(约合3.1亿美元)的合同,将为中国移动构筑一个高速无线网络。
关键字: 中兴通讯 高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