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签订格鲁吉亚10万线CDMA网络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5-30 15:42:2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30/2007,近日,中兴通讯与格鲁吉亚最大固网运营商UTG签订了网络容量达10万用户的CDMA网络商用合同,这也是目前格鲁吉亚容量最大的CDMA网络合同。该网络将采用中兴通讯商用经验丰富的All-IP CDMA2000系统。
    UTG(United Telecom of Georgia)是格鲁吉亚最大的固网运营商。在当前固网的转型和融合中,UTG正着手准备成为综合业务运营商,因此选择中兴通讯的业界领先的CDMA WLL(Wireless Local Loop)无线接入系统, 向无线网络领域挺进。本期商用网络预计今年8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主要提供CDMA2000 1X语音和1X高速数据业务,后期将演进到EV-DO Rev.A并提供超高速数据服务。
    作为All-IP CDMA2000技术和市场领导者,中兴通讯All-IP CDMA2000商用系统,已经在全球成功运营超过一年,受到众多运营商的青睐,如印度Reliance、Tata Teleservices,印尼多家主流运营商,摩洛哥Wana、摩洛哥电信和利比亚GPTC等。2006年5月在斯里兰卡电信(SLT)首次商用以来,中兴通讯All-IP CDMA2000商用系统已经帮助斯里兰卡电信快速发展了40多万在网用户。
    2006年,中兴通讯CDMA产品成果累累:合同数量占“2006年全球CDMA合同总量”的41%,CDMA基站出货量全球第一,以及连续两个季度全球新增用户容量超过1000万线等。截至2007年3月,中兴通讯CDMA产品拥有超过6000万用户容量,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100多家运营商,其CDMA软交换核心网用户容量突破2000万线。
关键字: 中兴通讯 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