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入选07年度最具全球竞争力20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7-10 10:23:4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0/2007近日,由罗兰•贝格国际管理咨询公司联合《环球企业家》杂志共同举办的“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评选结果在正式揭晓。中兴通讯在本次评选中入选“2007年度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20强”,中兴通讯印度子公司也荣获“新兴市场之星”称号。

  本次“最具全球竞争力中国公司”评选主要考察中国公司的海外业绩表现、国际化持续竞争能力和跨文化管理能力。作为我国高科技领域最早并最成功实践 “走出去”战略的标杆企业之一,中兴通讯通过大力自主创新,开发以3G为代表的高端产品,将领先的技术与上佳的商用能力有机结合,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迅速缩小了与国际通信巨头的差距。

  同时,近年来中兴通讯继续大力推进国际化战略,在主流新兴国家市场和跨国运营商市场均取得较快增长,在欧洲与北美市场,中兴通讯也陆续扩大销售规模。2007年1季度报的数字显示,中兴通讯海外业务收入已经占据总收入60%的份额。在“新兴市场之星”评选中,中兴通讯的印度子公司以其迅速增长的业绩和在当地的巨大影响力,当仁不让的获得了这一殊荣。目前,中兴通讯已成为印度电信市场的一流供应商,在印度的员工已经超过600人,其中80%是本地员工。2006年,中兴通讯印度公司合同销售收入增至6亿美元。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