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将建牙买加首个WiMAX网络:覆盖60%人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27 09:03:0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27/2009,C114讯,据国外媒体报道,Digicel牙买加宣布已与中兴通讯签订合同,购买其完全的交钥匙(turn-key)解决方案来部署首期2.5GHz移动WiMAX网络。这是Digicel 2270万美元首期投资中的一部分。
  根据协议,中兴通讯将为Digicel牙买加安装跨越全国14个行政区的网络,网络建成后将覆盖该国60%的人口。
  “我们很高兴与中兴通讯一起在牙买加建设首个国家范围的WiMAX网络。它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世界一流的技术专家将帮助我们确保Digicel宽带在牙买加无线宽带市场提供最佳覆盖率、最高的价值和最好的服务。”Digicel牙买加首席执行官马克·莱恩汉(Mark Linehan)表示。
  预计于2010年推出的Digicel宽带服务将是真正的“即插即用”,用户可以通过插入简单小巧的无线设备到他们的电脑(笔记本或台式机)或其他可联网的设备上,直接连接到环球网(world wide web)上。
  据C114了解,今年2月,中兴与Digicel共同研发出全球首部低成本太阳能手机。Digicel是加勒比海地区最大移动运营商,在其于3月31日结束的2008财年中营收达17.3亿美元,截至3月底Digicel在海地和牙买加拥有用户超过200万。
  “2009全球WiMAX高峰会议”将于2009年10月22日-23日在北京举行。美国Clearwire、日本UQ、印度Tata、俄罗斯Yota、马来西亚P1等WiMAX运营商,以及英特尔、华为、中兴、摩托罗拉等WiMAX设备商将聚集一堂,分享WiMAX的全球部署案例和最新应用。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