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再获中国联通10万部3G手机订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21 09:03:0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1/2009,中国联通正在全国范围内进行WCDMA终端的推介与定制。9月20日,沃3G定制终端产品推介及订货会第三站在深圳举行。中兴通讯在此次订货会上获得了10万部的订单。
  据厂商人士透露,中国联通此次订购的产品将主要覆盖华南地区,随后还将举行西南地区订购会,再加上之前所覆盖的华北、华东地区,联通即将形成覆盖全国的WCDMA网络。
  中兴通讯透露,其凭借T6手机与代理商中邮普泰签订了十万部的合作协议,这是继前两站哈尔滨订货会4万部X60高端智能手机订单以及济南订货会20万部F106手机框架合作协议后的又一成果。
  中兴通讯称,此次中标的T6是联通上市WCDMA机型中“最优性价比”机型。在较低价格的同时,HSDPA 3.6M的传输速率,可实现上网、可视电话、流媒体、视听播放器等3G功能。
  中兴通讯GU产品线总经理王永忠表示,中兴通讯一直坚持的路线就是“绑定运营商,深度定制”。
  中兴通讯在海外已与沃达丰、意大利电信、法国电信、英国电信、和记电讯3G、西班牙电信、澳大利亚电信等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根据中兴通讯提供的数据,2008年,其WCDMA终端发货量达到600万部。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