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助力中国联通部署首个视频互通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27 10:09:4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7/2010,近日,华为与北京联通联合宣布基于华为统一媒体网关的首个内置视频互通解决方案VIG (Video Interworking Gateway) 在北京成功部署商用。此解决方案将帮助北京联通在无需增加额外设备的情况下实现固定和移动网络间多媒体视频业务互通,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灵活的3G多媒体业务体验。对致力于建立领先3G业务、发挥全业务经营优势的中国联通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华为核心网产品线副总裁王成录博士表示:“在电信运营商实施丰富灵活的3G多媒体业务体验的发展战略过程中,华为基于统一媒体网关的内置视频互通解决方案的成功推出具有重要意义。该解决方案在北京联通的成功部署,将助力北京联通树立领先的3G业务体验地位,并为北京联通发挥全业务经营优势奠定坚实的基础。”
    华为内置VIG解决方案具备组网灵活、易运维、易演进等特点,在众多厂商参与的比拼测试中脱颖而出,成功承建中国联通第一个VIG商用局点。该解决方案围绕运营商在业务发展中各个阶段的组网需求,提供独立与内置的灵活部署方案,简化了中国联通的运维。同时,华为统一的媒体网关还可以支持IMS领域的IM-MGW功能,为运营商实施固定移动融合的发展战略铺平道路。
关键字: 华为 中国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