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摘得LTE业界两个最高奖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26 07:56:1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LTE全球峰会授予华为“LTE最佳商用奖”和“LTE最佳研发贡献奖”
    5/26/2010,华为今日宣布,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LTE全球峰会上,华为获颁“LTE最佳商用奖”和“LTE最佳研发贡献奖”两项大奖。LTE全球峰会是LTE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全球峰会,迄今已成功举办了6届。该峰会颁发的奖项是LTE业界的顶级荣誉,是对LTE产业作出巨大贡献的组织和个人的最高褒奖。这次获奖标志着华为在LTE产业链最为关键的技术和市场两端都已经占据了最高点。
    在荷兰举行的2010年LTE全球峰会吸引了LTE产业链近千名来宾参加,全球顶级运营商、顶级设备供应商等产业链伙伴均派出代表出席峰会。此次全球峰会颁布的各奖项也是LTE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大奖。华为此次夺得了“含金量”最高的两个大奖,同是也是唯一一家获得两项大奖的赢家。
    华为LTE产品线总裁应为民评价道:“作为移动网络未来演进的方向,LTE在移动宽带领域的表现众所期待。自2004年以来,华为一直致力于推动LTE产业链发展。华为不仅仅为业界贡献了领先的LTE技术、标准专利、商用实践,更重要的是构筑了可盈利的移动宽带商业模式,这对于整个LTE产业的起跑发力具有关键的作用。目前,华为高性能的LTE技术和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大量应用,该方案将使运营商能够从容应对移动宽带业务和用户的指数级增长,并随着业务和用户的增长获得相应的收益。”
    华为从6年前便开始LTE研发,目前从事LTE研发的工程师超过2500名,研发领域包括eNodeB基站、EPC (Evolved Packet Core)核心网、终端、芯片等。目前华为在LTE前瞻性技术的研发方面也已经走在业界最前沿。技术的突破使得LTE在全球迅速获得商用。截至2010年第一季度,华为在全球获得逾60个LTE合同,并以9个LTE商用网合同位居全球第一。
    华为倡导以开放合作的态度推动LTE产业链发展,还致力于推动LTE产业链的和谐、共赢,与产业链中的合作伙伴分享领先的专利与标准成就。截至目前,华为已经在ITU,3GPP,3GPP2,OMA,ETSI,IETF,NGMN等标准组织中贡献了超过4700篇LTE/EPC标准提案,并以181项LTE基本专利持有量位居设备商之首。
关键字: 华为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