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业界首款Terabit处理能力防火墙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2-12 16:39: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2011,华为近日在2011年MPLS及以太网世界大会上宣布,发布业界首款Terabit处理能力的防火墙Eudemon 8000E(“E8000E”)。该防火墙面向云计算复杂应用环境,采用多级多核的分布式架构,转发、业务加速、QoS、安全计算相分离的组件设计,支持100G接口线速转发,无论是处理性能、接口能力,都是当前业界最高性能。同时,该防火墙支持IPv4到IPv6平滑演进,为大型网络和云IDC(互联网数据中心)的建设提供专业的安全防护。

    E8000E承袭华为Single战略,采用华为自研Solar芯片族,交换能力达到每槽位400G,整框的交换能力可达6.4T。业务系统采用带硬件加速的多核CPU,为高效地融合专业安全能力提供了保障。同时,其业务平台也具备灵活业务扩展能力,可提供防火墙、IPS(入侵防御系统)、VPN(虚拟专用网络)等主要安全应用,将来可平滑扩展以支持更多专业安全能力,为客户提供ALL IN ONE的解决方案。

     “面对日益增长的社会、企业、个人网络安全危机,华为提供从桌面到系统到应用,从设备到网络到运营的多种方案以构筑端到端的安全防护体系,能更好地帮助运营商、企业保护核心业务,提升运营效率和安全性,承担社会责任”,华为运营商安全产品线总裁雷奕康表示,“安全作为华为重要战略,正在不断的创新以成就客户,华为安全将致力于丰富和完善未来网络应用的安全性”。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