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西一季度收入31.71亿欧元同比增长16.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25 14:10: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5/2011,赛迪网消息,诺基亚西门子通信今天公布了其2011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诺西2011年第一季度全球销售额达31.71亿欧元,年同比增长16.7%。 

   其中大中国区销售额达到3.22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7%。诺西在大中国区已经连续两个季度达到两位数的年同比增长率。 

   诺西在财报中称,公司销售最强势的地区在亚太,达到了9.88亿欧元,上涨56%;其次是拉美地区,达到3.84亿欧元,上涨30%。在欧洲,其收入则下降了6%,仅有10亿欧元。该公司营业损失为1.42亿欧元,而上一季度损失则为2.26亿欧元。 

   同时,诺西宣布,同意以9.75亿美元的新价格收购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的网络资产。所有必要的监管批准文件都已办妥,包括来自中国商务部的无条件批准。公司希望2011年4月29日完成交易。 

   诺西预计,今年第二季度收入将会继续提升,销售额将在3.2亿到3.5亿欧元之间。 

   34份LTE商业合同领跑设备商 

   诺西在财报中表示,公司凭借在LTE领域的长期技术积累,在第一季度中表现强势,共有LTE商业合同34份,在设备商中排名第一。 

   诺西在第一季度顺利完成工业和信息化部的TD-LTE室内关键技术测试,并率先进入中国移动TD-LTE规模技术试验,成为首家获得认可的外资设备商。公司将在杭州提供2.3GHz/2.6GHz TD-LTE系统设备,开展规模技术试验。 

关键字: 诺基亚西门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