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承建的100G波分网络长度首超地球周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25 16:35: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12,光纤在线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截至2012年9月,华为承建的100G网络长度已经超过地球周长,逾五万多公里。华为承建的100G网络将我们这蓝色星球的人们高速连接在一起,全球已经进入100G时代。

    迄今为止,华为100G网络已服务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帮助遍及欧洲、中东、拉美、亚太等区域的超过40位客户建设最为领先的100G网络,其中包括与俄罗斯第一大固网运营商Rostelecom建设全球规模最大的100G网络,与欧洲领先运营商KPN建设第一个泛欧100G波分网络。

    OVUM最新研究报告称,全球100G市场已经进入大规模部署阶段,华为以39%的全球100G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华为为全球客户构筑如此宏大的100G网络,一方面体现了华为100G方案的领先性,另一方面也体现了华为100G强大的供应能力。

    华为100G的软、硬判决技术和OTN技术均代表着业界最高水平,是客户选择华为最大的原因。从2006年,华为即启动了对100G核心算法以及光模块的研究和投入。自主知识产权来之不易,华为技术创新实力在100G技术的研发过程中得到了充分体现。正是凭借着这长期技术和经验的积累,逐步解决了100G在海缆传输和架空光缆传输误码问题,以及高温老化时业务瞬断等技术难题。OTN开发更是体现了前瞻性,为帮助客户向100G实现平滑过渡,华为早在4年前就推出了6T以上的大容量OTN,迄今为止仍然是业界最大容量的OTN设备。

    华为传送网产品线总裁王维滨表示,“紧紧围绕客户需求,掌握核心技术并同时致力于建设健康、共赢的产业链,才能真正给我们的客户创造长期的价值。华为的传送网将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走向卓越。”

    传送网已经成为信息和通讯产业发展的基础设施,华为在传送技术上长期战略投入,已全面搭建好下一代传送网络的技术架构。今年,华为开通第一个泛欧400G现网实验局,发布业界第一台百亿兆全光交换样机(PPXC)、业界频谱效率最高的波分样机,以及第一个2T波分样机,已经为即将到来的数字洪水做好充分的准备,助力ICT产业的发展。

    华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领先的传送网解决方案,据业界权威咨询公司Ovum统计,截至2012年2季度,华为在全球光网络市场持续排名第一,全球WDM/OTN市场排名第一,全球100G市场连续两季度排名第一、滚动四季度排名第一。


                  华为100G连接蓝色星球
关键字: 华为 100G 波分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