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联合耶鲁大学首创的电信网络前端云架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25 16:18:5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12,光纤在线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的研究部门近日联合美国耶鲁大学在SIGCOMM会议上发表了面向未来十年的电信网络 全新云架构 – 前端云(Open Edge Cloud)。 

    云计算被普遍认为是ICT产业的未来制高点。当前各类云应用逐渐成为趋势,但面临的挑战包括端到端的业务体验不佳、网络流量压力较大等等。华为本着为电信运营商和云应用创造价值的理念,联合美国耶鲁大学的顶尖研究团队,提出面向未来十年的电信网络全新云架构 – 前端云。 

    前端云架构提出在运营商网络边缘打造分布式云平台的思路,整合了包括存储、计算、视频处理、网络感知在内的业务模块,并将业务模块作为可编程的组件提供给应用,使得应用在享受云平台的灵活高效的业务支持的同时,提升端到端业务体验,以及实现网络更加友好的特性。前端云是华为打造的业界领先的围绕电信运营商的分布式云计算平台,将满足用户对现有和未来的云业务质与量上的双重需求,并为传统电信运营商面向云计算的信息业务的转型提供关键契机,前端云的推出势必深刻改变未来ICT时代电信运营商、云应用等多方的产业格局。 

    这是华为联合美国耶鲁大学等顶尖高校,首次在数据通信领域的最高级别学术会议发表研究成果和推广研究方向,提升了华为在技术研究方面的品牌和影响力。华为大力开展国际顶尖高校合作、深度参与国际权威研究社区,不仅开创了国内通信企业在数通研究领域走向国际一流水准的先河,也为国内众多相关企业迈向技术领先提供了宝贵的借鉴意义。
关键字: 华为 云架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