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证券:烽火通信已成长为光传输领域领军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13 09:23: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3/2013,华创证券近日发布研报,预测烽火通信2012年、2013年、2014年收入分别为90亿,117亿,153亿,净利润分别为5.97亿,7.5亿,10.36亿,对应的EPS为1.03元,1.31元,1.81元,给予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华创证券认为,烽火通信技术实力强劲,在行业地位逐步上升。随着LTE时代的到来,运营商传输网的资源的匮乏,有望迎来超预期的投资规模,公司将直接受益。今年大概率4G牌照得以发放,投资拉动业绩的效益明显。
  烽火通信的收入和净利润多年一直保持一个高速增长的态势,2013年收入将会达到百亿级别,增速维持在30%左右,必然会将给公司带上一个新的台阶。烽火通信产品主要在光传输系统设备、宽带接入系统设备、光纤光缆、数据通信等领域。烽火通信之所以能够快速的成长为光通信光传输行业的领军企业,得益于所处区域武汉光谷的产业配套优势和其大股东烽火科技集团的产业链支持。公司的技术研发实力在全球均处于领先位置,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内光通信领域唯一的“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和创新型企业。
  由于中国移动本身缺乏固网资源,传输网建设一直以来相对其他两家运营商较为落后,未来几年传输网都将是中国移动的投资重点。烽火的传输产品涵盖SDH、MSTP、PTN、DWDM。从汇聚层到核心骨干层全系列的产品公司均提供相应的产品。回顾3G发展的历史,2009年三大运营商3G牌照发放,直接带动整个投资规模拉大。其中公司通信系统增速最为迅猛,当年达到50%。预期今年4G牌照发放也将直接推动公司通信系统设备的收入快速增长。预计通信系统设备2013年收入有望达到70亿,2014年有望突破100亿的规模。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传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