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推出针对数据中心互联和电信以太网应用的数据安全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17 09:59:5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6/2015, 德国光传输设备厂商ADVA今天宣布为其城域光传输平台增加新的安全性能。ADVA新的ConnectGuard产品包括了针对光层和电信以太网两层的安全保障,为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用户提供了独特的保护方案。
ConectGuard的光层是对此前推出的FSP 3000分组光传输系统安全保护系统的重命名,主要面向传输层保护,非常适合数据中心的互联应用。新的针对FSP 150平台的ConnectGuard Ethernet 提供了基于增强的MACSec技术的端到端的商业以太网和相关的VPN业务的保护功能,可以支持10Mbps及以下业务。
ADVA的CTO Christiph Glingener指出,今天的网络更加容易受到攻击,攻击的次数更多,还有窃密的手段更高强。随着越来越多的重要数据被搬上云端,对于网络安全性的评估变得非常重要。ConnectGuard是目前市场上最完善的数据安全保护方案。
ADVA公司技术市场VP Michael Ritter指出,ConnectGuard产品线提供了不仅是加密功能,好包括了对窃听的保护,对网络易攻击性的管理等等。
关键字: ADVA 数据安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