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出台光纤入户财政奖励和补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16 07:56: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5/2015,厦门市财政局、通信管理局日前出台《厦门市光纤入户财政奖励和补贴办法》,规范光纤入户财政奖励和补贴资金管理,进一步加快推进厦门市创建国家信息消费示范城市、“宽带中国”示范城市。

办法规定,在光纤宽带网络改造奖励方面,对在2015年3月26日至2016年6月30日期间,按照《厦门市光纤宽带网络改造实施方案》完成对现有纯ADSL小区实施小区楼道弱电间至小区机房或光缆交接箱段改造的电信业务经营者,厦门市将给予每覆盖一户100元的奖励。在光纤网关终端补贴方面,对已实现光纤覆盖小区(包括原ADSL已实现光纤改造的小区)的传统ADSL用户,在2015年3月26日至2016年12月31日期间改为FTTH(俗称“光猫”)用户,厦门市将按照每户150元标准给予终端补贴。终端补贴不直接补给用户,而将通过为其提供服务的电信业务经营者降低终端购买费用,间接补贴给用户,补贴申请由电信业务经营者负责。

来源:福建日报
关键字: FTTH 光纤入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