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ramid 称拉美FTTH/FTTB线路数年内达到510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21 10:32: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0/2015, 市场研究公司Pyramid最新报告称拉美地区FTTH/FTTB连接年内将达到510万,未来五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4.9%,但是相比之下DSL仍是这一地区宽带接入的主要技术。
Pyramid预计拉美地区年内固网线路总量达到1.638亿,比2014年增长2.3%,未来五年的年均增速达到2.1%。
Pyramid指出,宽带是拉美固网通信增长的主要动力,到2020年,这一地区的固网线路总数将达到1.819亿。相比之下,FTTH/FTTB发展还有很多潜力。2015年拉美FTTH/FTTB的普及率不到6.9%,DSL在2014i年占到了57.5%的市场,到2020年仍将有40%的市场。价格问题是现在拉美FTTH/FTTB发展遇到的瓶颈问题。
关键字: Pyramid FTTH 拉美市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