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携手TM获得欧洲宽带论坛最佳宽带合作伙伴大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0-22 15:50: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2/2015,10月20-22日,2015年欧洲宽带论坛在英国伦敦举行。期间,马来电信(TM)携手中兴通讯赢得了最佳合作伙伴大奖。

    中兴通讯与马来西亚电信在2014年8月签订合作备忘录,开始了在下一代接入领域的合作研究,实现了TWDM-PON与GPON,XG-PON1在一台OLT设备和一个ODN网络上面的混合组网方案。其中,TWDM-PON在40km距离,1:128大分光比情况下,下行速率达到40Gbps,上行速率达到10Gbps。演示结果表明,一台OLT和一个ODN网络可以同时支持GPON,XG-PON1和TWDM-PON三种接入网技术,为GPON网络的平滑演进提供了有力依据。

    全球知名咨询机构OVUM最新发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固网产品全球市场份额报告《Market Share Report: 2Q15 FTTx,DSL, and CMTS》。报告显示: 2014年第二季度至2015年第一季度期间,中兴通讯宽带接入产品市场占有率增速全球第一,其中,DSL产品市场占有率增长尤为显著。PON产品增长稳健,占有率稳居业界第二,在中南美洲占有率业界第一,亚太地区占有率业界第二。

 欧洲宽带论坛每年吸引超过万余通信与IT领域的运营商、分析师、媒体等行业相关人士与会关注,其鼓励创新的理念,得到业内的普遍肯定。欧洲宽带论坛大奖在业界有重大影响力,从2007年开始,中兴通讯多次获得该论坛所颁发的奖项,覆盖承载网、固网接入、核心网、无线接入以及业务等领域。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宽带接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