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携手中国联通演示基于5G网络架构的MEC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22 15:15: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2/2016,近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上,中兴通讯携手中国联通现场展示了基于5G网络架构的MEC(移动边缘计算)业务。 

中兴通讯创新的MEC解决方案,基于云感知软网络架构,组件按需编排,可提供高品质的网络体验和定制化服务。中兴通讯5G网络架构提供的开放平台,缩短了MEC应用开发和部署的周期。MEC通过贴近用户部署应用服务器,极大的节省传输资源,降低延时,改善用户体验,可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高速率(单用户吞吐量大于10Gbps)、低时延(小于1毫秒级)和大连接(每平方公里大于100万连接数)等5G标签式的业务场景需求,对现有的网络架构和网元形态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同时,垂直行业与通信网络的融合,促使移动网络业务优化,通讯网络能力开放,应用更加贴近客户,从而用户可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中兴通讯致力于成为移动边缘计算标准的推动者和引领者,积极参与MEC在国际标准组织ETSI、3GPP中的标准规范制定,致力于和合作伙伴一起,共建多彩的业务生态圈,营造极致用户体验。 
关键字: 中兴通讯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