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夸耀完成国内5G第一阶段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31 11:32: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6, 中兴通讯今天宣布成功完成5G移动通信关键技术测试的第一阶段。在测试中,中兴通讯完成了关键的5G 高频和低频技术的测试,通过所有多关键空中接口技术的测试,包括高频通信,多用户共享接入MUSA,新的波形,MIMO等的测试。中兴还验证了其独特的标签技术,展现了自己在5G研发领域的实力。

中国的5G测试是中国政府信产部主导下的全球首个政府主导的5G测试,由中国IMT-2020 5G工作组负责完成。整个测试分为两个阶段,技术测试阶段从2016年到2018年,产品研发测试从2018年到2020年。技术测试阶段还可以分为关键技术验证,技术解决方案验证和系统验证三个阶段。这些测试包含了各种关键的5G技术,促进各种竞争性解决方案的标准化,其目标是5G的最终商业化。

高频通信是5G的关键技术之一,中兴是全球首个完成高频5G通信室内室外应用的供应商,也是首个完成现场测试和移动信号追踪现场测试的供应商。这些测试展现了中兴高频技术的良好性能。
关键字: 中兴通讯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