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ran 推动兼容CORD接入平台在接入网领域的拓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3-03 14:15:1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017, MWC移动世界大会消息,下一代开放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ADTRAN今天宣布将把其市场领先的兼容CORD(中心局重构为数据中心)架构的产品线进一步拓展到更多应用领域,无论是10G PON,还是G.fast,或者DOCSIS3.1电缆网络,5G网络,他们的软件定义接入网络都有助于千兆宽带和信息化社会的建设。

ADTRAN相信他们的开放,可编程CORD网络架构对于方便客户提供业务非常重要,而且可以适合不同的固网或者移动网接入技术。今天的运营商致力于提高销售额,同时快速打造新业务,希望走出传统封闭系统的限制。ADTRAN的开放式基于CORD的架构简化了客户业务的提供,可以指出铜线,光纤,电缆或者无线网络。

在2016年,ADTRAN不断展现了对CORD架构的支持,其分散的和虚拟OLT和ONT产品都支持这一架构。ADTRAN是ONOS成员,并一直参与ON.Labs的各项工作。ADTRAN的基于CORD的可编程接入架构可以支持10G EPON, XGS-PON, NGPON2以及P2P 10GE各种光纤接入标准,以及铜线和电缆,无线接入系统。ADTRAN是第一个也是唯一的展示了全面符合R-CORD架构的开放可编程网络元素的供应商,他们的产品已经在世界各地的运营商进行25次测试,并获得了多家运营商的部署。

ON.Lab和ONF执行总监Guru Parulkar表示,ADTRAN为他们带来了接入网领域的经验,ADTRAN在接入网领域的努力将大大推动开放,可编程网络的拓展。
关键字: Adtran COR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