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设立10亿美元计划支持全球智慧城市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16 12:08:5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5/2017, 为促进全球智慧城市的发展,为各地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所需的资金,思科公司今天宣布成立城市基础架构融资加速计划,并投资10亿美元。这一计划的目的是为了全球各地的智能城市建设更简单,更快速,更负担得起。这笔资金将来自思科资本以及私募公司数字阿尔法顾问,养老金投资者APG资产管理和Whitehelm资本。

思科Smart+Connected社区全球总裁Anil Menon表示,融资是目前智能城市建设的主要难点。思科将和自己的合作伙伴一起将智能城市建设所需的资金和经验带给所需要的城市。该基金的三家合作伙伴在以往被认为太早,不适合投资的领域秉持全新的投资观点积极参与了计划。

思科的智慧城市计划方便了各地智慧城市建设者找到合适的融资工具,指出他们用基本的投资部署最新的技术。无论一座城市希望降低能耗,改善交通,或者促进公共交通发展,这一项目都将带来解决方案。这一计划的收入分享融资方案将新业务的收入和未来的资金预算结合起来,让智慧城市的建设更加可能。
关键字: 思科 智慧城市 融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