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总部宣布将在十月裁员 预计人数达310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28 10:28: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8/2017,全球最大的计算机网络设备制造商思科公司今日宣布,将在其加州圣何塞总部进行裁员,裁员人数约310人。

此次裁员将分两次,分别在周二和10月10日进行,最晚持续到10月23日。

据悉,思科正在试图转变盈利方式,从原先的依靠高成本专利设备,到寻求软件和服务收入。随着行业形势变化,依靠高成本专利设备的道路已经走不通,一些客户正在慢慢流失。从彭博社的数据中我们看到,思科目前拥有超过7.3万名员工。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思科会定期评估自己的业务,为高效管理我们的业务组合,我们常常会做出必要调整,力求为客户和股东带来最大的价值。而我们的调整,意味着有些领域可能需要重组,从而让公司有能力投资其他领域,比方说安全、数据中心/云和网络等等。”

思科是全球最大的计算机网络设备制造商,在截止今年7月的过去12个月里,思科营收480.1亿美元,利润达96.1亿美元。
关键字: 思科 裁员 思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