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深圳华钛自动化加入光纤在线会员:专注光器件生产自动化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6 10:35: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6/2018,光纤在线讯:今日,光纤在线会员大家庭迎来来自深圳的新会员企业--深圳华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华钛自动化”),华钛自动化专注于光器件全自动化生产设备,如自动穿纤机、自动切割倒角机、自动压制机、自动拉拨力测试机等,为光器件企业推出高效率低成本解决方案。在此,恭贺新会员的加入,感谢华钛自动化对光纤在线的支持与信任。

     深圳华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自动化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随着“宽带中国”、“5G”、“数据中心”提升光器件需求,为企业发展贡献长期业绩,华钛自动化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光器件自动化生产设备,已取得专利十一项。
     华钛自动化技术团队是由软件开发、机械设计与自动化精密制造行业资深专家组成,是一支具备创新及专业研发精神的技术队伍,具有行业多年自动化设备行业的工作经历,是深圳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华钛自动化总部位于深圳,业务拓展于全国各个城市,为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客户,华钛自动化在全国各地设立销售人员,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响应客户售后需求。我们以客户需求为驱动持续创新,确保在光通信领域具有领先的地位。    
     我们专业制造的自动穿纤机、自动切割倒角机、自动压制机、自动拉拨力测试机等全套的工艺设备,以高效制造流程和稳定的品质赢得客户信懒与支持,为光器件领域高性能、高效率、低成本的现代化工厂提供生产自动化解决方案。

企业文化:创新、速度、严谨、合作共赢
创新:技术创新是企业发展根本;设备创新是企业成本的保证;
速度: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快速研发设备新品;
严谨: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
合作共赢:共赢是一切与客户长期合作的基础;

华钛自动化设备:


华钛自动化前台


以下为华钛自动化荣誉证书:














华钛自动化联系方式:
深圳华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755-85212707
传真:0755-84538197
邮箱:15875545514@163.com
地址:深圳坪山区龙田街道大工业区青松路56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