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iant 推出电信级IP/MPLS网络操作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11 16:31:4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0/2018, 针对电信运营商和互联网运营商的开放,颠覆式和超级网络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Coriant今天推出号称真正电信级的,可分割的IP/MPLS软件解决方案Coriant网络操作系统NOS。该操作系统基于开源和模块化的软件架构,可以针对工业标准的COTS白盒设备或者针对应用优化的白盒设备,例如新推出的Coriant Vibe X90可编程分组平台。

在不断扩展的开源白盒交换机生态系统中,Coriant NOS软件提供了高性能,硬件无关的灵活性和分隔化的软件部件,包括开源网络Linux操作系统,硬件抽取层,IP栈和网络协议套件,其模块化特性方便用户方便快速地实现功能集成和创新。

Coriant公司CTO及研发和PLM 执行VP Uwe Fischer表示,通过将NOS从路由设备分隔出来,Coriant 为网络运营商提供了打破传统IP路由设备供应商的锁定难题。Coriant NOS的开发基于他们20多年的IP/MPLS 网络经验和领先运营商的部署经验,为客户的分组网络的功能集成提供了开源,分隔化的解决方案。

Coriant NOS 包括了复杂的硬件抽取层,可以支持单独的或者多单元的转发架构,支持运营商网络和DCI应用所需要的多种协议。该软件基于Coriant经过实践检验的IP/MPLS堆栈,可以实现高性能,高可升级性和高弹性。配合该NOS的API可以方便实现到现有环境的集成,方便用户从可编程架构中获益。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