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推出系列OEO器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8 17:12:0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003年5月,武汉光迅科技宣布继小型化OEO之后推出系型的OEO波长/模式转换器。该OEO系列产品的体积为4U机架式;2U机架式;1U机架式,并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进行特殊的定制,更符合目前市场上对器件体积和集成度的要求。同该公司以前的产品相比,除了在体积上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尺寸多样精美以外,还新添加了网管功能,监控模块增加远端监控功能。另可以配置EDFA、EA发射机模块,集成超长距离转发模块。
    此外,光迅科技进一步完善了原OEO的功能,推出全新的集成CWDM模块的OEO-CWDM转换器。该器件是根据目前市场需求开发出的集波长/模式转换功能和波分复用功能为一体的多功能、高集成度的转换器。具有体积小、成本低、应用方式灵活、便于扩容、节约光缆资源等特点。OEO-CWDM可用于千兆以太网和1.25G SDH设备,最大传输距离可达80公里。具体实施时,光迅科技可根据系统的工作速率选用相应波长的CWDM器件,并且将CWDM合波器与多个OEO转换器集成在一个机框内部、模块外部有多个光输入端,一个光输出端。一个电源接口,和无光告警指示灯。根据传输距离的远近,光迅科技采用不同发射功率的激光器,如果距离较远,还可以在光输出口之后增加EDFA。光迅科技公司的产品采用专利技术生产。目前,光迅科技该产品已经取得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证(证号:28-5457-030317)。
  早在去年,光迅科技研制的OEO产品就已经在中国各地方电信、网通、联通、铁通、移动投入商用,现在,光迅科技又将这一优势继续扩展。本次完善型新品OEO系列的正式推出,进一步巩固了光迅科技在光通信领域的领先地位。
关键字: OEO 光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