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赴美OFC展后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27 14:58:1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三月的亚特兰大晴空万里,连续参加了三届OFC的武汉光迅科技公司又一次以中国光器件领域佼佼者的身份出席了OFC2003,虽然通信行业的形势让众多参展者和参观者都低调相看,但是,与往年相比,到武汉光谷各公司展台详看的客流量比去年明显增多,这是在其它展位上少见的。光迅科技展台以其精美别致的风格,携全系列的产品获得了同行的首肯和客户的赞许。
  五天的展览中,光迅科技迎接了来自Cisco、日本住友、韩国公司以及欧洲、美国等公司的客人。许多国外客户在看了公司产品之后,产生了浓厚兴趣,并表达了今后的合作意向。特别对于光迅产品VOA array,欧洲公司希望光迅科技继续做下去,并愿意将光迅科技发展成为他们的OEM、ODM厂商。
  本次OFC展,国内很多公司都展示了其优势产品,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在光无源器件领域,国内的产品已经占有一定份额的国际市场,并有着良好的市场形象。越来越多的国际公司看重并乐意投资国内企业,同时,许多国际公司也将国内一些著名企业列入强竞争对手行列中,时时跟踪并积极分析对手的动态。所有这些都证明了中国光通信已经走向了国际舞台,中国光通信的地位也被国际各方人士所承认。
  在2003年的OFC国际通信展上,光迅科技切身让参观者感受到光迅科技的综合实力,为公司的形象宣传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为扩大国际市场份额铺平了道路。同时,通过本次OFC展,光迅科技也看到了自己与一些国际性成功公司存在的差距,相信我们会通过不断的努力和自我完善,以更积极的态度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稳定而高速的光网络速度是光迅科技的努力目标!光迅科技将为此目标不断探索,不断发展,不断完善。
关键字: 光迅 OF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