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光电子参展ECOC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13 13:37: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3/2003,中兴光电子本着“立足国内,走向世界”的既定战略方针,通过一系列的市场运作,在国内获得巨大成功之后,正积极开拓国际市场。今年继3月份美国成功参展OFC之后,又参加了9月21日在意大利Rimini举行的ECOC,这是中兴光电子首次在欧洲参展。通过参加本次展会,中兴光电子在国际行业舞台上又一次展示了有自己特性的产品和良好形象,扩大了国际影响,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在本次展会上,中兴光电子展示了系列改进的光放大器、2.5Gb/s光收/发模块、宽带ASE光源等极具性价比优势的产品,受到了众多与会者的关注。展会期间,中兴光电子接待了众多来访的客人,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供应商以及业内的人士,向他们详细介绍了中兴光电子的产品、技术、质量、服务、管理、物流等情况。在全面详细了解中兴光电子的情况之后,部分客户当场表示了与中兴光电子合作的意向。目前中兴光电子在与国际客户的合作中,已经获得了部分国际客户的订单,还有的合作已经进入样品测试认证阶段,有的正在进行技术参数等方面深层次的沟通。
  中兴光电子成功参展ECOC,在开拓国际市场的步伐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中兴光电子表示将充分利用各种渠道,通过灵活的营销形式,对国际市场进行深度开发。在可以预见的未来,相信中兴光电子在国际市场上将取得更大的成功。
关键字: 中兴光电子 ECO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