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hotonics 推出符合RoHS的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9-26 10:11:2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6/2005,苏格兰格拉斯哥, 2005年9月26日-NeoPhotonics 今天在2005年欧洲光纤通信会议(ECOC 2005)上宣布,2005年底之前能够批量发售满足RoHS (限制有害物质) 指令的光收发一体模块,欧洲议会的RoHS指令旨在通过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保护人类健康和环境。指令规定,从2006年7月1日起禁止在新的电气电子设备中使用铅、汞、镉、六价铬、聚溴联苯(PBB)和聚溴二苯醚(PBDE)6种有害物质。
      NeoPhotonics正在苏格兰展会中心(SECC)225号展台展示自己的光模块产品线,一直持续到9月28日。
     “NeoPhotonics信守保护环境的商业惯例”,NeoPhotonics CEO Tim Jenks 说,“我们的深圳公司自2004年5月就通过了ISO-14001认证,环境管理是我们公司整个质量体系的一个重要部分”。
     “由于对环境的担心,对电子器件和系统无铅化的需要正在引起半导体和电子行业内日益强烈的关注”,飞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NeoPhotonics(Shenzhen)Corporation总裁黄章勇认为,“NeoPhotonics 是率先努力研发满足RoHS指令产品的光模块供应商”。
      NeoPhotonics本月初已在中国深圳第7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上展示了满足RoHS指令的系列模块。
关于NeoPhotonics公司
      NeoPhotonics公司是一家干线和光接入网用高性能、低成本先进集成光模块和子系统的领先开发商和制造商,他们通过最新的集成工艺、纳米材料、纳米规格设计,以及制作技术,长期处在探索有源和无源器件集成的最前端。NeoPhotonics公司以领先的风险投资公司和机构投资者为背景,总部设在加州圣荷塞,生产、研发设施分别设在圣荷塞和中国深圳,通过了ISO 9001:2000认证。 
关键字: NeoPhotonics RoH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