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若威绿色TFF产品实现批量生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12 18:50:5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1/2005,领先的ODM/EMS光器件制造商波若威科技Browave今天宣布其完全符合绿色环保要求的薄膜滤波器TFF系列产品实现批量生产。这些产品包括了3埠和6埠的微小型波分复用器(CADF),3埠的反射式ADF(RADF)。所有这些产品都采用了Browave独特的环氧胶封装技术,完全符合RoHS生产标准。
 
 Browave独特的环氧胶封装技术TFF系列产品,其主要特色如下:

小型化:组件尺寸包括(直径)3.2mm x (L)34mm 的3埠及6埠CADF,和(直径)3.2mm x (L)15mm的3埠RADF。最值得一提的是,Browave 3埠的RADF为目前市场中最小的 TFF组件产品。

生产周期短:由于环氧胶固化的温度低于焊接温度,所以此制程将可大大地降低应力的产生。因此消除应力的温度循环工序可以省去,器件的生产周期大幅缩短。

简易的训练:开发及建立一个完善量化标准之环氧制程平台,将会减低对熟练作业员的依赖并缩短培训的时间。

符合绿色环保标准:所有的环氧胶封装组件材料,均符合RoHS的规定。

为因应绿色产品使用之趋势,Browave仍将运用其独特的环氧胶封装技术,以确保高品质的产品,使我们的客户保持在通讯产业中的领先地位。
关键字: 波若威 Browave RoH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