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SU 宣称领先ROADM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9-28 08:57: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7/2005,JDSU今天宣布其基于PLC技术的ROADM产品销售已经超过1200个,JDSU已经成为这个快速成长的市场上明显的领导者。JDSU PLC ROADM产品是该公司波长管理系列产品的一部分。如今宽带的发展和通信业的现状都对简单的经济有效的可重构的网络提出了要求。JDSU的ROADM解决方案同可重构的光传送系统配合到一起,可以让运营商在不间断业务的前提下从远端重新配置城域或者长途网络以满足业务容量的发展要求。这种灵活性可以提高运营商的收益回报,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服务质量,特别是最新的IPTV等实时业务的质量。Ovum-RHK的报告预计2007年的ROADM市场将比现在增长一倍以上。JDSU独特的PLC技术让JDSU的产品可以在单一芯片上集成更多的功能,包括过滤,功率管理,均衡,切换等等。JDSU的产品也可以支持更多DWDM信道。此外,JDSU的ROADM还特别适应大规模生产的需要,从wafer制造到组装,后端测试全部生产过程都是自动化。
关键字: JDSU ROAD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