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调高JDSU, 康宁股票评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9-17 09:29: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6/2005,Lightreading.com消息,受到华尔街调高JDSU和康宁两家公司投资前景的影响,JDSU股价今天上涨7%,康宁上涨3.5%。花旗银行将JDSU的股票评级从持有调为购买,美林则将康宁的股票评级从中性转向购买。Lightreading认为花旗调高JDSU评级尤其让人吃惊,该公司的股价自从2005年初大跌之后已经维持在1.5美元的水平6个月之久。花旗的理由是光器件市场已经稳定,并在逐步回升之中。花旗的分析师Michael Genovese表示JDSU光器件业务预计今后几年将可以保持在8%到10%的增长幅度。特别是JDSU这些年已经对公司进行了大量的整合,大部分生产已经转往中国,不能盈利的业务已经被剥除。他甚至预计JDSU有望在下个季度实现收支平衡。
关键字: JDSU 康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