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hotonics发布全线GPON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3-05 22:12:5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6/2006,圣何塞消息,NeoPhotonics公司今天公布了遵循ITU-T G.984.2 Class B+标准的全线GPON模块,以增大广泛铺设的FTTx用 双端口与三端口模块的市场份额。新的产品线包括用于FTTP客户端设备(CPE)的双端口和三端口模块(采用SFF封装和2x2封装),以及采用SFF封装用于FTTP局端(OLT)的双端口模块。CPE与OLT设备同时为GPON系统厂商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NeoPhotonics公司将会在2006的OFC上展示这种GPON模块和全系列的FTTP模块与组件,以及用于城域和长途的其他光模块产品。NeoPhotonics公司的展位号是1413,参展时间为三月七日至九日。
    “作为我们光接入方案一站式供应商战略的一部分,这些GPON模块大大丰富了我们目前成功推出的FTTP产品”,NeoPhotonics全球接入业务负责人Chris Pfistner说。“它们符合最新的ITU-T G.984.2 Class B+规格,以满足服务于三网合一的光接入网对性能与可靠性的需要”。
    “我们的GPON模块产品线加强了我们在光器件领域的创新与技术领先地位,”,NeoPhotonics中国分公司(前飞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章勇这样说道,“在光接入网市场的若干领域,我们在有源与无源器件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这提升了我们的普通产品和PLC产品的能力。鉴于我们大幅扩展的产能、灵活的产品线,以及交货的及时性,到2006第三季度每月发货量可以达到十万只”。
    在OFC/NFOEC 2006展会期间,NeoPhotonics公司高层将会出席下列演讲活动:CEO Tim,三月六日下午3:30至5:00将赴阿纳海姆参加OSA高层论坛,他演讲的题目是“盈利的途径---全球化视野”;Chris Pfistner,三月八日上午8:30至12:45将赴展厅地下室参加供应商峰会,期间有一个有关“全球FTTX最新进展”的专题讨论会;分管市场的副总裁Ferris Lipscomb,三月八日上午10:15至12:15,将赴国际剧院亚洲厅参加讨论“全球FTTX市场的光器件”。
关键字: NeoPhotonics GP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