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达光电首家推出单纤同波长系列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9-29 12:49: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8/2006, 在第八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召开期间,深圳思达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首次参展,并宣布在业届首家推出单纤同波长系列模块。据销售负责人介绍,该类模块在双方向上可以全部使用1310nm波长,有效解决了1550nm波长色散大的问题,满足了通信网络用户远距离传输的更高要求.该产品有1X9、SFF、SFP等多种封装形式以及155M、1.25G等多种传输速率.产品推出后受到广大用户欢迎。
      深圳思达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于 2005 年初,是一家以技术为先导、以市场为导向,集光通信器件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以实力雄厚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思达高科(股票代码: 000676 )和具有全球视野的海外股东为背景, 致力于 专业开发生产 TO 管芯, ROSA 、TOSA 和 BIDI 组件, SFF、SFP、XFP 模块,CWDM 和 DWDM 光传输模块等全系列光电通信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 各类通信和专网传输设备中。
      思达光电充分发挥其技术资源优势,在传统电信领域的基础上更加拓展了安防监控和数据交换领域,形成三大市场领域共同发展,国际国内市场内外兼修,中高端产品市场主导的明确定位.正是这样的国际定位,思达在企业成立之初就做好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和RoHs认证、CE认证等工作,直接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目前国际国内销售已齐头并进。思达将加强与国际企业合作,同时注重引进和培养国际市场人才,在未来的两年将逐步加强海外市场总体比重。
      目前,思达光电已将50%的精力投入在具有高增长趋势的安防视频监控领域,由于用户的需求适合于多品种小批量的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可以充分发挥思达的技术优势和快速服务响应特色.思达的成长得益于整个光通信产业的回暖和市场增量,随着光通信在一些新的领域的应用,必定会带动光通信企业在新的市场空间的增量与拓展。思达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成为国际通信设备行业一流的光电子器件供应商。
关键字: 思达 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