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上市公司思达高科投资光器件行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2-02 16:19:5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05,国内著名的上市公司河南思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公司已于2005年初在深圳成立了“深圳思达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计划总投入3亿元人民币,致力于开发、销售光通信器件,成为光器件的优秀供商应。
    河南思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年,1996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思达高科000676),是国家科技部认证的“优秀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部火炬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思达高科的主营业务为设计、生产、销售电力仪器仪表及电子自动化设备。公司一贯坚持“科技创业、科技立业、创新发展”的战略方针,公司在数字化公用表计、电力系统设备、IT应用、锂电池、数字医疗影像、数码科技等领域都取得了广泛成就。
    公司十分看好光通信行业的发展前景,于2005年初在深圳投资设立了深圳思达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依靠深圳对高科技产品的扶持政策、光电子器件科研技术人才充足、配套产品齐全的环境优势。公司计划投资3亿元,首期已注入资金5000万元,在深圳市思达工业园内建设了5000平方米的光电子器件研发、生产标准超净厂房,引进国内外一流的研发、生产、检测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等设施,将形成月产15万只SFF、SFP光模块的批量生产能力。深圳思达光电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将依靠思达高科强大的资金、技术和制造实力,立足深圳、放眼中国、展望全球,将会成为光电子器件行业又一实力雄厚的供应商。
    有关详情请登陆公司网站:www.staropto.com
关键字: 思达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