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博创成功完成一千万美元融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4-05 15:57:4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5/2004,近年来在全球光通信行业快速窜升的光模块制造商 - 美国飞博创公司今天在其总部所在地美国加州宣布,该公司已顺利完成总额为一千万美元的第二轮融资。此次融资由国际著名风险投资公司集富投资(JAFCO Investment)牵头,并会同Apax Partners以及来自相关产业的国际策略投资财团共同参与完成。
    “JAFCO在选择光通信行业的项目时是非常挑剔的,我们只投入那些能够既有效又经济地推动宽带光网络应用的公司。” 集富亚洲董事及执行副总裁陈镇洪表示:“飞博创快速的业务发展和杰出的财务表现证明了该公司在技术创新和业务拓展方面的持续发展能力,能够投入这样一个高速成长的公司是一件让我们感到振奋的事情。”
    自2000年年底成立以来,飞博创公司在世界光模块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即使是2001年全球“光通信泡沫”破裂之后、一片萧条的市场环境,也没能阻挡该公司快速发展的步伐。在短短的三年时间里,飞博创发明并建立了一整套完全创新的光模块生产技术,完成了包含150多个产品的多种产品系列,以满足千兆以太网、光纤通道、FTTX、SDH/SONET, MSTP以及CATV等领域的应用需求。自2002年第四季度以来,该公司已经连续六个季度盈利。近来,飞博创又被北美和亚太地区的多家大型电信和网络系统公司选定为认证供应商,并有一大批产品被这些公司选用。
    “我非常高兴地看到投资界对我们第二轮融资的肯定与认可。这次第二轮融资的超额认购,不仅是投资方对我们的技术、产品、销售增长和盈利能力的认可,更充分体现了他们对飞博创公司管理团队的信心。” 飞博创公司CEO兼总裁徐立先生表示:“这些新资本的注入,无疑将进一步加快我们的新产品开发和业务成长。飞博创将会一如既往地在市场竞争当中不断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对此,我本人充满信心。”
关于飞博创公司
    飞博创公司是一家专注产品研发、生产和市场营销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光通讯系统提供高性价比的光纤接口模块化产品。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塔克拉拉市,并且在达拉斯、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和香港设有多家子公司和分支机构。得益于多家全球领先的电信和网络系统公司和风险基金的支持,飞博创公司在产品设计、加工生产等环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并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保障体系。经营业绩的跳跃性成长和飞博创品牌影响力的快速提升,使得飞博创被多家知名行业媒体评选为最具展潜力的光通信器件厂商之一。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fiberxon.com。
关于集富亚洲技术基金
  集富有限公司,是集富(亚洲)的母公司,创立于1973年,于1987年被列入日本OTC。它于2001年在日本东京股票交易所上市。目前,它在全球经营总数约30亿美元的资产,是日本最大的风险投资公司之一。在日本拥有5家办事处,有100多位投资专家。它的投资领域涉及IT风险投资,非技术型风险投资,管理层收购,以及生物技术投资。
  集富(亚洲)于13年前创立,在全亚洲拥有5个办事处,超过25名专家为其服务。共管理7个私募基金,总数超过8亿美元。2001年1月,亚洲集富成功创立第七个基金 - 集富亚洲技术基金 ,其资金规模为1.78亿美元。这一基金主要用于对种子期和成长期的企业进行第一和第二轮的机构投资。亚洲集富被2002年数字财富(国际数据集团发行)及中国风险投资杂志和ZERO2IPO有限公司分别评为中国10家最活跃的风险投资公司。要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www.jafcoasia.com查询。
    集富(美国)设立于20世纪80年代,1999年被福布斯杂志评为最成功的美国风险投资公司之一,在上市后的投资回报业绩方面名列第5。目前管理着约7.5 亿美元的资产,拥有两个办事处。
    集富集团在全球投资的公司已经超过2,612间,其中695间公司已成功在各区的股票市场公开上市。
关键字: 飞博创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