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源光子推出4G Fiber Channel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0-18 11:34:4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8/2006,国内一流光通讯器件厂商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推出4G Fiber Channel模块。

  该模块工作速率满足1.063G/2.125G/4.25Gbps和1.25Gbps,速率可选;3.3V供电电压。模块发射采用850nm VCSEL激光器,接收采用PIN探测器。双向LC光接口,外型封装满足SFP MSA,工作温度为-20~85℃,内置的DDMI功能满足SFF-8472协议的要求,在50μm MMF下可传输500m,在62.5μm MMF可传输300m,满足RoHS要求, ANSI光纤通道(Fibre Channel)FC-PI、FC-PI-2和千兆以太网(Gigabit Ethernet)IEEE 802.3标准。主要应用于光纤通道交换机、HBA卡,磁碟机阵列。

  正源光子将在10月25日至27日于上海举行的亚洲光纤通讯与光电博览会(AOE)上展出该款产品。在此产品上正源光子已经领先一步。尽管目前该产品市场还在成长过程中,但是正源光子非常看好该产品的市场前景。正源光子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光通讯发展,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