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系统完成25Gbps VCSEL可靠性测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28 10:03: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7/2014, 德国高速光器件提供商VI系统公司今天宣布完成对V25-850Cxx系列的28Gbps每通道VCSEL器件的可靠性测试。该系列芯片可以用于4X25Gbps以及下一代的12X25.78Gbps Infiniband EDR互联,16X25Gbps 400Gbps等应用中。
这次可靠性测试为加速测试,测试的产品包括500片芯片,工作温度最高150摄氏度,采用3种不同的电流密度。
实验表明,在45摄氏度工作温度和18kA/平方厘米电流密度下,器件寿命几乎是无限的。在高热沉温度(30%湿度,密封环境)下,MTF有效寿命超过35年,最高工作温度可以达到90摄氏度。
EZconn Czech为实验提供了测试设备。
实验报告可以参考
http://www.v-i-systems.com/_data/Reliability_Report_V25-850_VCSEL_short_version.pdf
关键字: VI系统 VCSEL 25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