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捷伦为其设计软件发布最新的VCSEL模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0-30 08:52: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9/2013, 安捷伦科技日前为其光器件模型库发布新的VCSEL模型,并宣称可以迅速准确地解VCSEL链路设计中的信号干扰问题。
安捷伦表示当前高速率下的机架互联已经不是过去用5类线或者电缆直接连接那么简单,信号的干扰非常严重。为此工程师需要学习新的分析方法。利用安捷伦新的VCSEL模型,高速信号工程师可以利用他们熟悉的输入/输出缓冲信息规定(IBIS) AMI流的分析技术。如今AMI流可以同时用于分析电和光链路,并被集成到新的IBIS 6.0版本中。 集成了这一VCSEL模型的安捷伦的SystemVue 2013软件可以帮助光器件厂商利用最新的IBIS工具。同时光器件的应用厂商也可以利用ADS软件里的VCSEL模型进行光子系统的设计。
关键字: 安捷伦 VCSE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