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中国政策刺激台湾光通信股上扬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13 07:51: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2014, 时报记者王逸芯台北报导,中国大陆在「宽带中国」政策,积极深化光纤建设,预计后续将持续带动周边相关的光通讯建设,此外,4G成熟国家在云端方面的发展,也将对光通讯需求量增加,有助相关供应链发挥,今网通族群光纤概念股表现出色,波若威 (3163) 大涨约半根停板,F-众达 (4977) 走扬逾1.5%。
中国大陆积极推动「宽带中国」政策,持续强化光纤基础建设,在政策加持下,中国大陆光纤及宽带用户快速增长,根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5月,中国宽带用户净增加843万户,达到1.97亿户,其中FTTH(光纤到户)用净增加1119万户,正式突破5000万户,占宽带用户达26.4%,在中国4G建设进入起飞期的同时,预计将带动周边相关的光通讯建设。
另一方面,北美和日本等先进国家4G发展相对成熟,也纷纷开始进行LTE-A升级建设,加上云端数据中心成长快速且流量庞大,对光通讯需求量也会明显加大。
关键字: 波若威 众达 台湾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