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有线电视多系统运营商将试推1Gbps光纤上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30 09:21:3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30/2014,,台湾大宽带、凯擘两家有线电视多系统运营商宣布,将于下半年在数位示范区推出1Gbps光纤上网,让用户体验更高速的光纤上网服务。

    据悉,台湾大宽带配合政府推动数字有线电视示范区,旗下的地方有线电视系统业者,包括新北市的观天下、永佳乐,及合作的红树林,宜兰的联禾,及高雄市的凤信,5家地方系统业者将向NCC申请数字示范区,下半年规划在示范区内推出1Gbps光纤上网服务。

    拥有台北市、新北市、桃园等地区12家地方系统台的凯擘大宽带也计划向NCC提出数字示范区申请,下半年在示范区推出1Gbps光纤上网。

    至于1Gbps如何服务用户,以及服务收费多少,台湾大宽带表示,一切以NCC先通过为主。凯擘则表示旗下所有系统业者都会申请示范区,若全数申请通过后即可提供1G光纤上网,服务资费也需等到提供服务时宣布。

    除了宣布将在数字示范区推出1Gbps光纤上网服务,两家有线电视业者也宣布推出200M/20M光纤上网,每月收费为999元,以抗衡中华电信准备在6月中推出的300M/100M光世代上网服务。

    据了解,中华电信也曾配合政府高速光纤上网政策,2012年在台北市、新北市、桃园、台中、台南、高雄六大都会区,在特定大楼试推1Gbps光纤上网,但中华电信尚未规划正式推出1Gbps光纤上网服务。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台湾 有线电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