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DM4 MSA 发布1.0版技术标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9-14 08:25:5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14, 针对数据中心2公里应用的100G 光模块标准组织CWDM4 MSA今年天发布1,0版技术规格。该规格书可以在其网站查询(http://www.cwdm4-msa.org/)。
CWDM4 MSA采用4路25Gbps信号,通过CWDM方式复用到两根单模光纤,比过采用了IEEE 802.3bj KR4 RS FEC技术。CWDM MSA称这一标准的出台收集了包括系统OEM厂商,光模块厂商,芯片厂商,光纤光缆厂商等在内40多家公司的反馈。
CWDM4 MSA由Avago, Fiisar, JDSU, Oclaro和住友发起,现成员还包括了Brocade, ColorChip, 日立金属,Juniper, Kaiam, 三菱电机,新飞通,Oplink, Skorpios技术和SiFotonics等。
关键字: CWDM4 MSA 100Gbps Avag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