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2013年全球范围内通信收入达到18亿美元 Avago排第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14 08:59: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4/2014,根据IDC的报告,2013年全球范围内通信收入达到18亿美元,比12年增加8.8%

      2013年,在通信处理机市场上,飞思卡尔以37.7%的市场份额占据榜首,紧随其后的因特尔则占据了25.5%的市场份额,Cavium占据了第三名,为13.3%。Avago / LSI和Broadcom分别赢得了第四和第五的市场份额。

      IDC预测,2014通信处理器的收入增长将达到5.1%,而市场将继续以5.8%的复合年增长率扩大,直到2018。IDC认为,基础设施资本支出的下降会对整体通信半导体市场在2012第四季度、2013年第一季度和2013年其余时间的翻转有负面影响。 


来源通信世界网
关键字: 通信 Avag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